這次為了學弟妹的畢業禮物傷透腦,
因為我秉持著送禮一定要送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對方喜歡的東西)的奇怪堅持,
所以就決定送玻璃筆。

但是太貴的玻璃筆小弟又買不起,多方比價之後選擇在淘寶購入。
這次買的是禮盒組,因為是易碎品又是特貨,所以選擇評價與銷量最高的賣家,貴了一咪咪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沒有及時打斷自己的手筋,所以也入手了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先來看一下開箱吧!
箱裝的非常密實,附上非常多氣泡紙
undefined
拆開後的是質感還不錯的黑色紙盒,送禮很有面子。
undefinedundefined

薄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琉璃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andy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玻璃筆禮盒中有玻璃筆本體、筆擱、滴管、玻璃杯、小片砂紙與四罐15ml金粉墨水。
undefined
還有多附幾片砂紙
價格實惠質感也不賴,這家似乎是主打「Dragon」,所以禮盒組的墨水都是Dragon配另外三款隨機。

有一點點金粉在蓋子上,可擦拭乾淨所以還好。undefined

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我就沒有試用
再來是我自己入手的,因為還是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拿到四色都喜歡的顏色並且無重複,
所以我就大愛+私心地再購入一盒十二色的彩墨禮盒。
這樣就一定不會重複了哈哈。
還有同樣彩墨廠商(Banmi)製作的分裝墨水。


分裝墨水每種顏色都有分成含金粉與不含金粉的,我選的都是含金粉,分別是房日與氐土。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試全部使用巨匠書法尖沾水筆。
undefined
undefined
房日-微距鏡頭
undefined
氐土-微距鏡頭

undefined


十二色禮盒的質感也是令我滿意(容易滿足)。
undefined
undefined

修正完以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玻璃瓶的質感普通。
(抱歉後面有多張失焦。)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ight green漏出來,但標籤上呈現的草原別有一種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以上就是試色結果,Banmi的金粉彩墨便宜,顏色純正但也缺乏趣味,
適合平日書寫時也想獲得浮誇效果的人使用(我本人)。
undefined
另外也買了施耐德BK406要送人,質感也是蠻不錯的。


還有一批陸製手工墨水在漂洋過海中,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同場加映我畫的禮物紙袋,買太小了哈哈哈。
(使用大創的彩色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zax4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